玲珑秋月

脑洞一大堆,奈何一开word什么都没了
懒癌晚期

正副队联盟
BG 叶橙肖戴华秀

【黑遍全联盟】你们是怎么简称账号卡的?

梗来源于某个群

各种谐音

注意看每句话前面的群名片

==========

欲盖弥彰:各位前辈,问一下,你们平时怎么叫账号卡啊?

百花缭乱:百花

一枪穿云:一枪

王不留行:王不

夜雨声烦:当然夜雨

鸾辂音尘:是叫前两个字的对吧?对吧?

百花缭乱:对啊

鸾辂音尘:我们碰到一个粉丝喊鲁亦宁的卡“欲弥”

一枪穿云:玉米?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玉米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黄少

一枪穿云:野生。

夜雨声烦: 野生什么啊,是夜声!叶神懂不懂啊,叶神!!

夜雨声烦:啊呸!

百花缭乱:您已捕捉野生黄少天???

鸾辂音尘:黄少你暴露了

夜雨声烦:我就不信了,绝对有比我惨的。

夜雨声烦:啊对,@大漠孤烟 大姑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all

风城烟雨:?

小手冰凉:怎么了?

百花缭乱:韩队你干嘛?

大漠孤烟:看个热闹。

沐雨橙风:??

山逢地裂:。

野生:把账号卡第一第三个字拿出来拼简称试试!

野生:谁改的我名片?!

大漠孤烟:我。

玉米:韩队……

风城烟雨:风烟?

野生:莫名挺酷,没意思。

山逢地裂:山地

野生:自行车 hhhhh

沐雨橙风:沐橙 : )

一枪穿云:一穿……

无浪:噗

一枪穿云:?

无浪:没事

鸾辂音尘:我好像找到终极缩写了。

鸾音:@扫地焚香

鸾音:扫焚。

鸾音:sao. fen. 

骚粉:……

小手冰凉:呃,小冰

小冰:……韩队动作真快。

野生:@小冰 23333

无浪:@小冰

一穿:@小冰

沐橙:@小冰

小冰:………………

百花缭乱:@小冰

野生:楼上百缭

一叶之秋:百了?一了百了?

百了:一只我谢谢你啊。

一只:不用谢?

一只:woc,我名片??

一穿:@吴霜钩月 @笑歌自若 @残忍静默

污垢:队长?

小子:小周?

惨境:……窥屏好久了一定要想到我们吗

一穿:有福同享。

唐三打:我举报,我怀疑我队有虚空间谍 @鬼迷神疑

鬼神:唐队……

野生:哈哈哈哈我也来 @索克萨尔 @枪淋弹雨 @涛落沙明 @灵魂语者 

枪淋弹雨:枪弹。感谢前辈起名的智慧。

索克萨尔:索萨

灵语:囹圄……

囹圄:谢谢…?

涛落沙明:涛沙?还算好吧

逃杀:哦。

包子入侵:我看见抛沙了?兄弟你不行啊,技能名字都写错了

逃杀:……是涛沙不是抛沙

包子入侵:你们玩什么呢?

包子入侵:啊,包入!

爆乳:这样写好像也可以啊,谢群管

沐橙:……包子你待会再来

百了:哈哈哈哈哈

{队形省略}

石不转:包子的名片不是你改的吧 @大姑

大姑:不是

野生:韩队太敬业了连自己都不放过

大姑:我名字老郭改的。

百了:@郭明宇 什么仇什么怨

郭明宇:你们说我卡骚粉

百了:……

鸾音:队长你们三个字的也来啊

生灵灭:生灭?

索萨:好像没有什么不对的

石不转:石转。

石转:完全不对的在这里,意思都变了。

石转:队长,请帮我改回去。

石不转:谢谢。

海量:三个字的弟兄们来啊!@青之驱 @叶下红 @斩楼兰 @君莫笑 

斩楼兰:展览(?)

青之驱:umm情……趣

叶红:我还好,楼上233333

君莫笑:什么,君笑?

一穿:呵。

无浪:噗

沐橙:2333333

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音:嘿~嘿~嘿~

野生: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韩寒后悔画韩红?

君笑:你们笑什么啊

一只:不是你让我们笑的吗?

一穿:“君笑”

君笑:……

==========

关于江副为什么笑小周的卡

“一穿”

我当时脑子里就有小周拍广告被拉着各种衣服一穿一脱不停的换像个芭比娃娃一样的画面

是我笑点太奇怪吗?

 

还有一个猝不及防被虐到的

“再睡一夏”

“再一”

输入法显示“在役”

然而大孙…

然后我就被我的输入法给虐到了 T-T

==========

文末还是丢群宣

群号 

368713719

一个礼拜前建的全职磨皮向(我不是群主),无审但是希望尽量不崩

不能重皮但是开卡拟且卡随主

不开时期不开物拟不开幼体什么的

暂时不带 cp,主要原著向

禁黄豆颜表禁苏禁玻璃心

不禁白,欢迎一起磨皮,我们一起进步


皮表

兴欣:苏沐橙,包荣兴,方锐,君莫笑,沐雨橙风,乔一帆,唐柔,叶修

霸图:百花缭乱,韩文清,张佳乐,张新杰,石不转

蓝雨:黄少天,喻文州,卢瀚文,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微草:王杰希,方士谦,高英杰,王不留行

轮回:江波涛,孙翔,一枪穿云,周泽楷

呼啸:唐昊

雷霆:戴妍琦,肖时钦,鸾辂音尘

烟雨:楚云秀

义斩:孙哲平,再睡一夏

退役:林敬言

南山:苏沐秋,秋木苏


评论(4)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