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秋月

脑洞一大堆,奈何一开word什么都没了
懒癌晚期

正副队联盟
BG 叶橙肖戴华秀

【黑遍全联盟】国家队的言情偶像剧

七夕,演个无脑偶像剧吧。

这是一篇黑遍,这是一对拉郎 cp,这是一只抽奖程序的锅,这跟七夕根本没啥关系,这晚了两天……

但我们依然要坚信这是一篇七夕贺文,嗯!(坚定地点头)

同系列 伦理大戏·国王游戏·牛郎织女

==========

“来来来接着演电视剧啊!”方锐看戏看出了乐趣,正常国王没玩几轮就唯恐天下不乱。

 

“那你也得是国王啊。”

 

“没事!不是国王又怎样,王队,帮个忙?”

 

王杰希捏着大怪正冥思苦想呢,一听有主意立马道:“好啊。剧本你定?”

 

方锐连忙摆手:“不不我不会写剧本,我就爱看戏。”

 

“……那苏队楚队有想法吗?”

 

“有啊!你们来,我手机那么多小说随便翻一本,把第77页演出来,怎么样?”

 

“可以。那我就叫号了。”王杰希扫视一圈,目光落在方锐身上:“六号,还有——”

 

“王队,你说,你是不是故意的。”方锐翻牌。

 

“不是。”

 

“别狡辩了,微草王杰希会看相又不是秘密。”张佳乐说。

 

“…七号八号。”

 

“我就随口一句你还真算我牌啊?”张佳乐无语。

 

“我什么都没说我还躺枪啊?”孙翔很无辜。

 

“尖儿,K。先这点吧,不够了我再补人。”王杰希无视他们先选完了号数,然后才回答:“我不会看相。我说我随便叫的号你们信吗?”

 

方锐:“不信。”

 

张佳乐:“不信。”

 

“那还说什么。”

 

叶修和张新杰倒是淡定,翻了牌就站起来去看苏沐橙的手机。

 

“哪一本?这个?哈哈哈哈好的就这个了,你们自己研究一下桥段吧。”苏沐橙退出来拉着楚云秀说了点什么,然后两个人一起笑出声。楚云秀拿出自己的手机递给王杰希:“王导,你看下剧本分配角色吧。”

 

王杰希匆匆扫了一遍,抬头看看站着的几个人,笑了。

 

然后就是一番安排,以叶修的抱怨结尾:“大眼,都说你是第五个心脏,同是心脏,相煎何太急?”

 

“比不上你们,来吧,叶神。”

 

叶修抓了自己的笔记本,拉了张佳乐之前蹲的椅子坐下。

 

另外四个全部靠一边,等观众们安静下来了,张新杰带头走上“台”。后面三个人跟着,七嘴八舌的:

 

“你看,那边那个姑娘挺好看的!”

 

“是啊是啊,老大,”大家看到叶修的手一抖,“是她吗?”

 

“老大眼光真不错。”

 

张新杰沉默地点了点头,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折了两下,径直往叶修走过去。

 

“你看张新杰这个‘老大’是个什么身份啊?”李轩问。

 

“我看大概是校草或者总裁之类的吧?”肖时钦回忆了一下戴妍琦手机里的各种言情小说。

 

“我看像黑社会。你看他们这哪里像是干好事的,谁家总裁会带着这么几个人啊?”

 

“这个看人。”喻文州一针见血。“跟班是韩队孙前辈那就是黑社会,是小卢小高就是校草,至于他们……”

 

“一帮混混?”周泽楷补刀。

 

混混头子张新杰来到了美丽女孩叶修身边,突然单膝跪地,把纸片塞在笔记本中间,什么也没说,潇洒地走了。

 

叶修张嘴瞪眼,抬头看了看,拆开纸片,脸上浮现出震惊。

 

“啧,叶修演技不错啊。”楚云秀评论。

 

“唔……”苏沐橙若有所思。

 

三个跟班把叶修围在了中间,方锐上前一步:“女人,你已经成功引起了老大的注意!”

 

孙翔接上:“女人,你逃不出老大的手掌心!”

 

张佳乐收尾:“女人,你这辈子都别想离开老大了!”

 

王杰希皱眉:“我不记得剧本有这一段啊。”

 

“大概…是给自己…加戏了吧,”唐昊拒绝承认自己认识这几个人。

 

叶修看着已经要施行真人版散人快打了,三个人见好就收一溜烟的跑了。

 

叶修继续着自己的内心戏:惊喜,甜蜜,娇羞……

 

呃,至少我们能看出来,叶神试过了。

 

“这才是叶修的真实演技水平。”苏沐橙颔首。“刚才那个…大概算是突然开窍。”

 

眼看着要冷场了,张新杰进来了,从一边慢慢地往中间溜达。

 

叶修立即抓住机会,出声:“喂,过来。”

 

张新杰走过去,站在叶修面前。

 

“我答应你。”叶修坐在椅子上抬头,言简意赅。

 

“好!鼓掌!啪啪啪啪啪!”观众表示满意

 

然后他们尴尬地发现演员们还没谢幕。张新杰俯身,离叶修越来越近,越来越……

 

“哟~”苏沐橙楚云秀兴奋了,然后,张新杰停在了叶修额头5cm处。

 

“切…”摆个 pose 而已,欺骗感情。

 

但是他们身边还有几个小(神)跟(助)班(攻)呢。孙翔扎稳马步,气沉丹田,一掌推在张新杰肩上……

 

5cm 瞬间缩短为0。

 

会议室内炸了锅。

 

“行了行了行了演完了散了散了。”叶修徒劳地试图把国家队按回座位上。

 

“夸我!”孙翔自豪地挺胸。

 

“夸你!孙翔 GJ!”方锐道。

 

“夸你。”张新杰的镜片反射着诡异的光。

 

“哎,这就对……啊?!”孙翔意识到不对,马上闭嘴。

 

“行了,下一轮。”不到半分钟就恢复秩序了,诡异的光效果显著。张新杰一边摘眼镜一边想。

 

“等等,我没想通啊,叶修你是残疾人吗,答应人家告白还不站起来?”黄少天发问。

 

张新杰不动声色地又把眼镜戴了回去。

 

“不是,站起来不方便摆造型。”叶修看了一眼张新杰,答道。

 

“有什么不方便的,站着不能亲额头吗——哦。呃,啊,来来来,下一轮,摸牌摸牌!”

 

 

===

小剧场:

关于叶修为什么突然演技爆发

叶修打开了道具情书。

本以为就是一张白纸的,没想到居然有字。

细看下来,叶修差点吓死。

            “叶修:你的烟我都收起来了。回国了再还你。”

……张新杰你个脏心杰,随便吓人要出人命的好吗?


角色分配:

男主(红桃K)

女主(红桃 A)

跟班1(红桃 6)

跟班2(红桃 7)

跟班3(红桃 8)


抽牌结果:

叶修 A

喻文州9

黄少天4

周泽楷2

孙翔 7

唐昊5

苏沐橙10

方锐 6

张新杰K

楚云秀J

肖时钦 3

李轩Q

王杰希Joker

张佳乐 8

==========

没看懂叶修为啥不站起来的,自己去看一下叶修和张副的身高

评论(4)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