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秋月

脑洞一大堆,奈何一开word什么都没了
懒癌晚期

正副队联盟
BG 叶橙肖戴华秀

【黑遍全联盟】国家队的伦理大戏

神经病的故事神经病的游戏

国王游戏的结果来自一只随机点名程序

神经病的剧情来自我

实在不想做作业的产物

文笔啊角色性格啊,不存在的

后篇接 国王游戏·言情偶像剧·牛郎织女

==========

一切的开始,不过是某天训练后方锐穷极无聊的摸出了一副扑克牌。

 

他本来就是想找人陪他打打牌,没想到其他13个人都在会议室。苏沐橙一看有牌眼睛就亮了,提议大家玩国王游戏。


其他人也是无聊,听说有游戏就纷纷响应,独留叶修一个人默默摇头。上次陪这姑娘玩游戏被坑成什么样他还没忘呢。他刚想开溜,苏沐橙就拉住了他:“过来大家一起玩吧,放松压力嘛!”偷溜被抓,叶修只好苦笑着答应。

 

14个人围着会议桌坐下。苏沐橙把规则给大家讲了一遍。听到“国王说什么其他人都要遵守”时几个人表情都有些扭曲。


张新杰严谨地发问“那国王要是让我们泄露战队机密呢?”


苏沐橙哭笑不得表示不涉及战队事务以及惩罚尺度大家自己看着办后,游戏开始。


几轮过后,苏沐橙笑着翻过自己的牌面:“我是国王呢。”她想了想,提出:“不如我指定几个人来给我演个电视剧吧。”

 

“7,4,Q,A,10,K。你们来一下,我给你们讲讲剧情。”

唐昊目瞪口呆:“还能指那么多人?”

楚云秀苦笑:“沐沐,你连我一起坑进去了。”

张佳乐无语:“说好的女孩子温柔一点呢?”

张新杰点头:“规则的确没有规定一次可以指定多少人。”

李轩紧张的问:“什么叫演电视剧啊?”

王杰希是个行动派,已经在苏沐橙身边坐下了。

 

苏沐橙摆出了联盟女神那副人畜无害的笑脸,说:“你们过来啊,我会告诉你们的。”

 

一群人凑过去,只听苏沐橙:“你们就酱酱酿酿……”

 

苏沐橙退开时,一群人都是“苍天啊大地啊我为什么要答应玩游戏”的表情,张新杰咳了一声:“愿赌服输,我们开始吧。”

 

看戏的立即清了一块空地出来,脸上写满了“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楚云秀走到中间:“那什么,接下来看见的一切都是沐(作)沐(者)的锅。”

 

--我是作者放弃治疗的分割线--

 

楚云秀拉过一张椅子坐下,王杰希站到左边,抬手做了个敲门的动作。

 

“哦,你来了!我做了最美味的晚餐,只等你来享用!”楚云秀走过去,用惊喜的语气说出了这句话。

 

王杰希眉毛一跳,沉稳地点点头,一言不发走到中间拉了另一把椅子坐下,两人开始对着空气吃饭。

 

然后国家队就花了一分钟……看他们吃空气。

 

王杰希最后忍无可忍了,把“碗筷”一搁,转头对着观众道:“此处拉灯。”

 

嗯?啊!哦——

 

好的好的拉灯拉灯,观众们齐齐点头,示意自己懂了,各收获“楚队的死亡目光”一枚。

 

王杰希下场,换了张佳乐上来。还没上来楚云秀和张佳乐先吵上了,吵了好久,张佳乐拉了一张电脑椅过来,调到最矮,然后整个人缩在上面,伸出一只手。

 

楚云秀拉起那只手,连着电脑椅一起把张佳乐拖上场,和从另一边出现的唐昊在中间汇合。

 

唐昊手里抓了一张纸,和楚云秀一碰头就拿纸卷成筒指着张佳乐大吼:“你说!这孩子到底是谁的?”

 

楚云秀绝对拿得起小金人。她满脸无措四下看看,一开口就是哭腔:“我怎么知道?除了你还能是谁的?”

 

张佳乐把脸埋起来,笑的一抽一抽的。唐昊也绷不住了,开口时声音都在颤:“楚队你别…我受不起……”

 

楚云秀被他们引的也破了功,咬牙切齿道:“你知道忍着不笑有多难吗,赶紧接台词!”

 

“…哦。”唐昊把纸揉吧揉吧扔在张佳乐身上,开了咆哮帝模式:“我不管!我不认这孩子——”

 

张佳乐:“我也不认你这爹。”

 

“我。不认。这孩子。”唐昊又濒临崩溃了,几字一顿就怕笑场。“你自己去把这事理清楚!”

 

说完,唐昊昂着头像个花游运动员一样下了场。

 

楚云秀蹲下来让自己和张佳乐平视,全身散发着母爱的光芒,道:“乐乐,乐乐不哭,妈妈带你去找爸爸好不好?”

 

肖时钦发誓,他听见了“乐乐”压低了音量的一声靠。

 

“好的,妈…妈。我们去找爸爸。”捏细了的嗓音从张佳乐臂弯里飘了出来。

 

楚云秀站起身,拉起张佳乐一只手,绕着空出的地方开始绕圈。

 

黄少天对自家队长吐槽:“队长,这里我就想起一个词,不要问我为什么,反正就是想到了,游街。”

 

“别闹。”喻文州斜睨他一眼,明显在憋笑,“这词不能瞎用。”

 

楚云秀和张佳乐转了两圈停在了王杰希跟前。这回楚云秀满脸苦大仇深:“王杰希,你什么意思你,孩子我生了,你养不养?”

 

众人把目光转到王杰希那,看见了——左拥张新杰右抱李轩站的笔挺一脸生无可恋的王杰希。

 

“不养。”王杰希居然还能保持高冷气场,“我有阿新和阿轩了,谁还要你?”

 

最后一个字落下,王杰希触电一样缩了手往后退了两步,李轩张新杰同时往旁边一让,张佳乐从电脑椅上跳下来,身上的纸掉在了孙翔腿上。

 

楚云秀看向苏沐橙:“沐沐,满意了?”

 

“满意了满意了,鼓掌鼓掌。”

 

“诶不是,你们这基因鉴定…用的是叶修画的战术图啊?”孙翔打断。

 

“呃……”

 

--小剧场1--

关于张佳乐为什么要缩在电脑椅上

“张佳乐,你这个…是该演我儿子的。”

“是啊。”

“那我儿子比我还高大半个头是怎么回事?”

“那你说?”

“要不你跪下走路?”

“去!男儿膝下有黄金好吗?”

“那你说?”

“我就不能直立行走吗?”

“不行。”

“电脑椅,电脑椅总成了吧?”

“你一个成年大男人要把自己缩在一椅子上?”

“有啥不行的?”

“……”

“你看?”

 

--小剧场2--

关于王队挺直的腰杆

“张副李队,我们打个商量?”

“怎么了?”

“待会你们能驼下背吗,我跟我的两个……情妇身高一样,不太好看。”

“不行。”

“呃……”

“驼背对脊柱不好。”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恰好挡住了嘴角的笑意。


==========

附上角色分配

丈夫(红桃7)

妻子(红桃4)

邻居(红桃 Q)

孩子(红桃 A)

小女友A(红桃10)

小女友B(红桃 K)

 

 

和抽牌结果:

叶修 (5)

喻文州 (2)

黄少天 (J)

周泽楷 (8)

孙翔 (9)

唐昊 (7)

苏沐橙 (Joker)

方锐 (6)

张新杰 (10)

楚云秀 (4)

肖时钦 (3)

李轩 (K)

王杰希 (Q)

张佳乐 (A)

==========


评论(7)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